找回密碼
 註冊
|註冊|登錄

伊莉討論區

搜索
發表文章前請先閱讀相關版規伊莉需要你的贊助和支持你準備好成為出色的版主了嗎?
催眠火影cosplay催眠進擊的巨艦隊re:從零
矢沢優歩龍背上的mide 572雙胞the idolge桐谷まつ

休閒聊天興趣交流學術文化旅遊交流飲食交流家庭事務PC GAMETV GAME
熱門線上其他線上感情感性寵物交流家族門派動漫交流貼圖分享BL/GL
音樂世界影視娛樂女性頻道潮流資訊BT下載區GB下載區下載分享短片
電腦資訊數碼產品手機交流交易廣場網站事務長篇小說體育運動時事經濟
上班一族博彩娛樂

[繁]輝夜姬想讓人告白

[繁]掠奪者19-花心

[簡]轉生成女性向遊戲

TVアニメ「這是妳與我

[繁][4月新番]轉生成

[繁]球詠08-從零開始
死亡筆記光速蒙面俠21地獄少女守護甜心遊戲王Black★Rock Shooter涼宮春日結界師
爆漫王學生會長是女僕今日是魔王絕望先生幸運☆星吸血鬼騎士櫻蘭高校男公關部K-ON!輕音少女
虎與龍笨蛋,測驗,召喚獸黑執事薄櫻鬼惡魔奶爸
查看: 15148|回復: 127

[討論] 律!!你手拿的是捨麼?! [複製鏈接]

  版 主

阿高(純潔校) 純潔之神,阿高

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

帖子
2121
積分
0 點
潛水值
64857 米
發表於 2010-3-3 05:33 PM|顯示全部樓層
所有積分大於負-100的壞孩子,將可獲得重新機會成為懲罰生,權限跟幼兒生一樣。
再逛巴哈X特的版時
赫然看到了這張圖
當場我完完全全的傻掉了~~

不知大家看了有何想法....
附件: 你需要登錄才可以下載或查看附件。沒有帳號?註冊
吾宅道
要找我可上 RC:21075740
或用短消密我
回覆中加入附件並不會使你增加積分,請使用主題方式發佈附件。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2Rank: 2

帖子
2325
積分
795 點
潛水值
35520 米
發表於 2010-3-3 05:56 PM|顯示全部樓層
若對尊貴或贊助會員有任何疑問,歡迎向我們查詢。我們的即時通或MSN: admin@eyny.com
這個是傳說中的....
普通的帽子!!
律幫烏龜戴帽子...一定是這樣的
(迷之聲:明明很清楚那是什麼)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

帖子
6422
積分
31629 點
潛水值
52384 米
發表於 2010-3-3 06:03 PM|顯示全部樓層
如果發覺自己無法使用一些功能或出現問題,請按重新整理一次,並待所有網頁內容完全載入後5秒才進行操作。
嗯嗯  有鑑於最近的事件(小唯亂彈MIO吉他...等等)

加上這個不明物體((無誤!?

輕音部可能要改名為糟糕部了!!

使用道具檢舉

  高級幼兒生(30/200)

☆洨╭羽★

Rank: 1

帖子
391
積分
191 點
潛水值
11249 米
發表於 2010-3-3 08:46 PM|顯示全部樓層
如果瀏覽伊莉時速度太慢或無法連接,可以使用其他分流瀏覽伊莉,www01.eyny.com(02,03)。
MIO 手勢準備打律了呢
嘻嘻
成為伊莉的版主,你將獲得更高級和無限的權限。把你感興趣的版面一步步地發展和豐盛,那種滿足感等著你來嚐嚐喔。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2Rank: 2

帖子
1027
積分
254 點
潛水值
1529 米
發表於 2010-3-3 09:47 PM|顯示全部樓層
所有積分大於負-100的壞孩子,將可獲得重新機會成為懲罰生,權限跟幼兒生一樣。
其實還沒點進來,看到小圖時

我還以為是MIO的內褲被律拿走了之類的...((嗚嗚,我墮落了...

___________________

話說...

這張圖真的是讓我傻眼了5秒鐘...

好糟糕的圖...




若有安裝色情守門員,可用無界、自由門等軟件瀏覽伊莉。或使用以下網址瀏覽伊莉: http://www.eyny.com:81/index.php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1

帖子
993
積分
195 點
潛水值
849 米
發表於 2010-3-4 11:24 AM|顯示全部樓層
若有安裝色情守門員,可用無界、自由門等軟件瀏覽伊莉。或使用以下網址瀏覽伊莉: http://www.eyny.com:81/index.php
惡搞的同人畫么?反正不是真的就行了D
若瀏覽伊莉的時侯發生問題或不正常情況,請使用Internet Explorer(I.E)。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3Rank: 3Rank: 3

帖子
418
積分
2217 點
潛水值
15240 米
發表於 2010-3-4 12:25 PM|顯示全部樓層
如果發覺自己無法使用一些功能或出現問題,請按重新整理一次,並待所有網頁內容完全載入後5秒才進行操作。
XD~這不是雨衣嗎Orz~
而且還故意套在那個地方
真是太糟糕了Orz
所有積分大於負-100的壞孩子,將可獲得重新機會成為懲罰生,權限跟幼兒生一樣。

使用道具檢舉

  尊貴會員

嗄南 [字]是我不想寫的

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

帖子
521
積分
5535 點
潛水值
30222 米
發表於 2010-3-4 01:00 PM|顯示全部樓層
如果你忘記伊莉的密碼,請在登入時按右邊出現的 '找回密碼'。輸入相關資料後送出,系統就會把密碼寄到你的E-Mail。

使用道具檢舉

  版 主

阿高(純潔校) 純潔之神,阿高

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

帖子
2121
積分
0 點
潛水值
64857 米
發表於 2010-3-4 05:31 PM|顯示全部樓層
如果你忘記伊莉的密碼,請在登入時按右邊出現的 '找回密碼'。輸入相關資料後送出,系統就會把密碼寄到你的E-Mail。
本帖最後由 高校 於 2010-3-4 05:33 PM 編輯

回復
下載: 訪客無法瀏覽下載點,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
ynp0gsx11



    怎麼不好意思說呢
就是龜頭而以阿~~~...
瀏覽完整內容,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
成為伊莉的版主,你將獲得更高級和無限的權限。把你感興趣的版面一步步地發展和豐盛,那種滿足感等著你來嚐嚐喔。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3Rank: 3Rank: 3

帖子
240
積分
1251 點
潛水值
9102 米
發表於 2010-3-4 05:35 PM|顯示全部樓層
如果你忘記伊莉的密碼,請在登入時按右邊出現的 '找回密碼'。輸入相關資料後送出,系統就會把密碼寄到你的E-Mail。
她在幫烏龜穿雨衣哦><
好害羞的圖><




若新密碼無法使用,可能是數據未更新。請使用舊密碼看看。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2Rank: 2

帖子
292
積分
475 點
潛水值
6247 米
發表於 2010-3-4 07:38 PM|顯示全部樓層
如果發覺自己無法使用一些功能或出現問題,請按重新整理一次,並待所有網頁內容完全載入後5秒才進行操作。
這圖還真有點害羞>///<
太糟糕了~~~
回覆中加入附件並不會使你增加積分,請使用主題方式發佈附件。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1

帖子
481
積分
182 點
潛水值
10426 米
發表於 2010-3-4 10:13 PM|顯示全部樓層
所有積分大於負-100的壞孩子,將可獲得重新機會成為懲罰生,權限跟幼兒生一樣。
哈哈~律呀!真的很佩服你...
送烏龜老爺那麼棒的帽子(誤)呢~
瞧!MIO高興到要舉手拍(?)你的頭了呢~
(糟糕...說不下去了= ='')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2Rank: 2

帖子
2271
積分
713 點
潛水值
32477 米
發表於 2010-3-4 10:30 PM|顯示全部樓層
若對尊貴或贊助會員有任何疑問,歡迎向我們查詢。我們的即時通或MSN: admin@eyny.com
= ="幫烏龜的頭套衣服嗎...(裝清純)
看來津又要腫個包了
MIO聚氣中...YUI在期待什麼....
若有安裝色情守門員,可用無界、自由門等軟件瀏覽伊莉。或使用以下網址瀏覽伊莉: http://www.eyny.com:81/index.php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2Rank: 2

帖子
578
積分
340 點
潛水值
18948 米
發表於 2010-3-4 11:50 PM|顯示全部樓層
成為伊莉的版主,你將獲得更高級和無限的權限。把你感興趣的版面一步步地發展和豐盛,那種滿足感等著你來嚐嚐喔。
健康教育課啦!就是這樣!絕對是這樣! over!
回覆中加入附件並不會使你增加積分,請使用主題方式發佈附件。

使用道具檢舉

  版 主

阿高(純潔校) 純潔之神,阿高

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

帖子
2121
積分
0 點
潛水值
64857 米
發表於 2010-3-5 05:38 PM|顯示全部樓層
分享使你變得更實在,可以使其他人感到快樂,分享是我們的動力。今天就來分享你的資訊、圖片或檔案吧。
回復
下載: 訪客無法瀏覽下載點,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
yan0729



我覺得妳是再催眠自己==
讓自己不往糟糕地方想~~




若瀏覽伊莉的時侯發生問題或不正常情況,請使用Internet Explorer(I.E)。

使用道具檢舉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Powered by Discuz!

© Comsenz Inc.

重要聲明:本討論區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於有關情形下,用戶應尋求專業意見(如涉及醫療、法律或投資等問題)。 由於本討論區受到「即時上載留言」運作方式所規限,故不能完全監察所有留言,若讀者發現有留言出現問題,請聯絡我們。有權刪除任何留言及拒絕任何人士上載留言,同時亦有不刪除留言的權利。切勿上傳和撰寫 侵犯版權(未經授權)、粗言穢語、誹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敬請自律。本網站保留一切法律權利。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