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註冊
|註冊|登錄

伊莉討論區

搜索
發表文章前請先閱讀相關版規認識好友、聊天,分享生活趣事迅雷動畫正式開放,齊來分享!
swag房車賽grid狂野飆車馬力歐成群結伴電影下載
swag房車賽動物森友動物之森成群結伴動物狂野飆車

休閒聊天興趣交流學術文化旅遊交流飲食交流家庭事務PC GAMETV GAME
熱門線上其他線上感情感性寵物交流家族門派動漫交流貼圖分享BL/GL
音樂世界影視娛樂女性頻道潮流資訊BT下載區GB下載區下載分享短片
電腦資訊數碼產品手機交流交易廣場網站事務長篇小說體育運動時事經濟
上班一族博彩娛樂

[繁]戀愛中的小行星11

2020年7月新番『在地

[繁]索瑪麗與森林之神

[繁]戀愛中的小行星12

[繁]Granblue Fantasy

[繁]劇場版 PSYCHO-PA
電視遊樂器相關討論任天堂 SwitchWii U 遊戲討論Xbox 360 遊戲討論PS4 / PlayStation4PSV/ PlayStation VitaNDS / Nintendo DSiPod / iPhone 綜合遊戲
ARPG無雙系列俠盜獵車手(GTA)惡靈古堡系列神奇寶貝魔物獵人(M.H.)惡魔獵人時空幻境 系列遊戲王系列
TV GAME 歷史回憶區
樓主: isas3310

[轉載] 《八方旅人》6 月 7 日免費釋出中文更新 定名《OCTOPATH TRAVELER 歧路旅人》[複製鏈接]

Rank: 1

帖子
30
積分
30 點
潛水值
670 米
發表於 2019-5-30 01:58 PM|顯示全部樓層
若瀏覽伊莉的時侯發生問題或不正常情況,請使用Internet Explorer(I.E)。
剩一禮拜了~期待端午節的歧路旅人~~
如果你忘記伊莉的密碼,請在登入時按右邊出現的 '找回密碼'。輸入相關資料後送出,系統就會把密碼寄到你的E-Mail。

使用道具檢舉

帖子
167
積分
0 點
潛水值
4656 米
發表於 2019-6-1 03:34 PM|顯示全部樓層
isas3310 發表於 2019-5-30 01:58 PM
下載: 訪客無法瀏覽下載點,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

剩一禮拜了~期待端午節的歧路旅人~~

對呀,剛好6月份其實也沒什大作,正好可以重溫八方旅人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1

帖子
73
積分
189 點
潛水值
18008 米
發表於 2019-6-3 08:48 AM|顯示全部樓層
終於要出中文版了
六月也快到了
我已經準備好了
分享使你變得更實在,可以使其他人感到快樂,分享是我們的動力。今天就來分享你的資訊、圖片或檔案吧。

使用道具檢舉

帖子
24
積分
14 點
潛水值
3100 米
發表於 2019-6-3 11:36 AM|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中加入附件並不會使你增加積分,請使用主題方式發佈附件。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1

帖子
327
積分
51 點
潛水值
13150 米
發表於 2019-6-4 12:14 AM|顯示全部樓層
如果瀏覽伊莉時速度太慢或無法連接,可以使用其他分流瀏覽伊莉,www01.eyny.com(02,03)。
終於中文化了!!!
期待已久的遊戲~





成為伊莉的版主,你將獲得更高級和無限的權限。把你感興趣的版面一步步地發展和豐盛,那種滿足感等著你來嚐嚐喔。

使用道具檢舉

帖子
41
積分
25 點
潛水值
3020 米
發表於 2019-6-4 11:06 AM|顯示全部樓層
如果發覺自己無法使用一些功能或出現問題,請按重新整理一次,並待所有網頁內容完全載入後5秒才進行操作。
終于等到了,有說6月7日具体几點嘛?是日本時間嗎?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3Rank: 3Rank: 3

帖子
3599
積分
2306 點
潛水值
48464 米
發表於 2019-6-4 11:24 AM|顯示全部樓層
在三天,感動囉,不過說真的,官方的翻譯通常都比不了民間翻譯的,只希望這次的翻譯不會讓玩家吐槽阿
如果你忘記伊莉的密碼,請在登入時按右邊出現的 '找回密碼'。輸入相關資料後送出,系統就會把密碼寄到你的E-Mail。

使用道具檢舉

帖子
110
積分
2 點
潛水值
2610 米
發表於 2019-6-4 03:51 PM|顯示全部樓層
成為伊莉的版主,你將獲得更高級和無限的權限。把你感興趣的版面一步步地發展和豐盛,那種滿足感等著你來嚐嚐喔。
終於來了!!終於來了!!!!!!

使用道具檢舉

帖子
492
積分
4 點
潛水值
6900 米
發表於 2019-6-5 07:51 PM|顯示全部樓層
當初的日文版已經賣了
只好等中文版上市後再入手一片了
當時賣的太衝動了...
若瀏覽伊莉的時侯發生問題或不正常情況,請使用Internet Explorer(I.E)。

使用道具檢舉

帖子
427
積分
2 點
潛水值
16961 米
發表於 2019-6-6 06:34 AM|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中加入附件並不會使你增加積分,請使用主題方式發佈附件。
早買早享受,晚買享漲價了!,越晚買越貴也只有這片!




若瀏覽伊莉的時侯發生問題或不正常情況,請使用Internet Explorer(I.E)。

使用道具檢舉

帖子
6146
積分
0 點
潛水值
74517 米
發表於 2019-6-6 08:20 AM|顯示全部樓層
若有安裝色情守門員,可用無界、自由門等軟件瀏覽伊莉。或使用以下網址瀏覽伊莉: http://www.eyny.com:81/index.php

使用道具檢舉

帖子
12
積分
0 點
潛水值
3050 米
發表於 2019-6-9 02:24 PM|顯示全部樓層
若對尊貴或贊助會員有任何疑問,歡迎向我們查詢。我們的即時通或MSN: admin@eyny.com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1

帖子
102
積分
63 點
潛水值
7270 米
發表於 2019-6-11 09:03 PM|顯示全部樓層
如果發覺自己無法使用一些功能或出現問題,請按重新整理一次,並待所有網頁內容完全載入後5秒才進行操作。
z40655783 發表於 2019-4-16 10:10 AM
下載: 訪客無法瀏覽下載點,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

哈哈,果然中文化了,雖然拖了這麼久,也不知道是不想漢化,還是原文翻譯成中文是否有甚麼困難,雖然我是偏 ...

其實中文化沒有那麼容易, 不光是翻譯而已, 還有關於程式碼部分也會牽連到.
...
瀏覽完整內容,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

使用道具檢舉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Powered by Discuz!

© Comsenz Inc.

重要聲明:本討論區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於有關情形下,用戶應尋求專業意見(如涉及醫療、法律或投資等問題)。 由於本討論區受到「即時上載留言」運作方式所規限,故不能完全監察所有留言,若讀者發現有留言出現問題,請聯絡我們。有權刪除任何留言及拒絕任何人士上載留言,同時亦有不刪除留言的權利。切勿撰寫粗言穢語、誹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敬請自律。本網站保留一切法律權利。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