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註冊
|註冊|登錄

伊莉討論區

搜索
你準備好成為出色的版主了嗎?迅雷電影正式開放,齊來分享!迅雷動畫正式開放,齊來分享!
mega無碼航海王從零開始名偵探柯死侍旬果龍珠超
方舟小姨繼續有女生活逃脫sisterly

休閒聊天興趣交流學術文化旅遊交流飲食交流家庭事務PC GAMETV GAME
熱門線上其他線上感情感性寵物交流家族門派動漫交流貼圖分享BL/GL
音樂世界影視娛樂女性頻道潮流資訊BT下載區GB下載區下載分享短片
電腦資訊數碼產品手機交流交易廣場網站事務長篇小說體育運動時事經濟
上班一族博彩娛樂

[BD繁]一拳超人 第二

暴走曼哈頓 21 Bridge

[繁]請在伸展台上微笑

2020怪醫杜立德[1080x

[簡]『怕痛的我,把防

[2019] [日本] [動畫]
KIRARA FANTASIA七騎士神聖之門Divine GateCrash Fever
查看: 22455|回復: 79

[青葉の設計間] 【曬卡】KIRARA FANTASIA 集中曬卡樓[複製鏈接]

  版 主

英梨々:あたし、あんたの一番になってやる

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

帖子
21569
積分
167416 點
潛水值
248150 米
發表於 2018-2-17 10:22 AM|顯示全部樓層
本帖最後由 guavalai 於 2018-2-18 04:07 AM 編輯



於本論壇之用戶如要曬自己抽到的卡面,請集中於此帖回覆。

.回覆次數不限,但短時間內不能回覆太多次,否則將視為連續回文。

.回覆字數不拘,但至少要有一張你抽到卡的截圖(像是上面圖片),圖片請一律使用上傳的。

.回覆時如有一些額外的心得有機會獲得額外獎勵。

.曬卡請盡量曬新抽到的卡面,也盡量以四星/五星的為主。

.切勿盜圖,圖片一律得是從你自己遊戲中截圖下來的,如被抓到一律予以重懲。

以上,請各位掏出(?)你的女兒閃瞎其他人的眼吧XDDD
...
瀏覽完整內容,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
附件: 你需要登錄才可以下載或查看附件。沒有帳號?註冊

點評

西瓜小太郎 晚點你看就只道了  發表於 2018-3-5 12:15 PM
若對尊貴或贊助會員有任何疑問,歡迎向我們查詢。我們的即時通或MSN: admin@eyny.com

使用道具檢舉

  版 主

廢版主凱奈爾.........

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

帖子
7603
積分
45041 點
潛水值
62720 米
發表於 2018-2-17 05:10 PM|顯示全部樓層
若新密碼無法使用,可能是數據未更新。請使用舊密碼看看。
本帖最後由 Kanaru 於 2018-2-19 03:44 AM 編輯

居然建了曬卡樓了XDDD~

我其實從首抽完就沒有甚麼抽,一開始存了2000顆先全抽收集了足夠的卡量就開始練了.....

練功時我體力不夠就常常吃石頭,畢竟我必須掌握能練的時間~ ...
瀏覽完整內容,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
附件: 你需要登錄才可以下載或查看附件。沒有帳號?註冊

點評

maligab 我去看了機率表,我發現要4星5個比抽5星還難上很多很多......  發表於 2018-2-21 07:54 PM
Kanaru 5星的千矢就先擺著吧.... 沒活動我也不奢望能練上去= =......(卡在50級也不可能比滿突的美紀硬吧~ 笑~)  發表於 2018-2-18 03:50 AM
Kanaru 說到騎士,美紀等級高後好硬喔~ (先前根本沒有像樣的騎士與劍士~ 這次進化4隻銀卡我隊伍總算有像樣的坦跟輸出了.....)  發表於 2018-2-18 03:49 AM
guavalai 沒騎士要拿金皇冠比較難啊 = =;說來我補其實也不是只有練千矢,畢竟遇到火屬的還是要換。  發表於 2018-2-18 03:35 AM
Kanaru 但你有限定的聖誕千矢呀~ 芳文跳還加爆擊~ 多好~ (如果你有騎士千矢你的最強補師可能要換一隻練....)  發表於 2018-2-17 06:13 PM
guavalai 可以用~~;抽不到火屬騎士的千矢QAQ  發表於 2018-2-17 05:21 PM
Kanaru 原本想用 歐 跟 非 這些詞,後來突然想想這算火星文嗎? 所以就沒用.....  發表於 2018-2-17 05:18 PM
永遠不要與強辯的人爭論! 因為他會把你的智商拉到與他同一水平! 之後用豐富的經驗擊敗你!
若瀏覽伊莉的時侯發生問題或不正常情況,請使用Internet Explorer(I.E)。

使用道具檢舉

  博 士 (Goal)

潛水艇駕駛員──嘎逼

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

帖子
1983
積分
32888 點
潛水值
43037 米
發表於 2018-2-18 05:42 AM|顯示全部樓層
如果發覺自己無法使用一些功能或出現問題,請按重新整理一次,並待所有網頁內容完全載入後5秒才進行操作。
樓上讓我卻步,好閃耀啊XDDD

這是我今天心血來潮來的一發。

各位觀眾......五個四星!

附件: 你需要登錄才可以下載或查看附件。沒有帳號?註冊

點評

Kanaru 恭喜入手4顆4星突破石~ 話說,5個4星我也是第一次看到@@~  發表於 2018-2-18 05:34 PM
若有安裝色情守門員,可用無界、自由門等軟件瀏覽伊莉。或使用以下網址瀏覽伊莉: http://www.eyny.com:81/index.php

使用道具檢舉

  博 士 (Goal)

潛水艇駕駛員──嘎逼

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

帖子
1983
積分
32888 點
潛水值
43037 米
發表於 2018-2-23 01:57 PM|顯示全部樓層
若有安裝色情守門員,可用無界、自由門等軟件瀏覽伊莉。或使用以下網址瀏覽伊莉: http://www.eyny.com:81/index.php
今天把活動的六張單抽卷軸換光就跑去抽卡了!
結果俺老婆終於出來啦~~~~~讚讚!
讚嘆芳文~感謝芳文~



...
瀏覽完整內容,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
附件: 你需要登錄才可以下載或查看附件。沒有帳號?註冊

點評

x0837006 手殘多打了一個G,7NVDGWCZD6,才對  發表於 2018-2-28 02:58 PM
guavalai 又歐...你已經單抽三次五星了...真的很離譜......  發表於 2018-2-23 01:59 PM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

帖子
4043
積分
56897 點
潛水值
31218 米
發表於 2018-2-27 06:08 PM|顯示全部樓層
若對尊貴或贊助會員有任何疑問,歡迎向我們查詢。我們的即時通或MSN: admin@eyny.com
本帖最後由 x0837006 於 2018-2-27 06:09 PM 編輯

活動一開始,星彩石準備好了就是要來抽抽抽。
衝著2/27~3/4有結音的加乘。
手上有單抽券五張,星彩石約1500,預計是抽3次花費1100。
手頭上總是要留點才安心。

個人玩這類型的抽角色運氣一向不是很好,往往抽不到自己想要的。

但是,天可憐見!!!
各位觀眾!!!!!
...
瀏覽完整內容,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





附件: 你需要登錄才可以下載或查看附件。沒有帳號?註冊

點評

西瓜小太郎 真的 我石頭乾了  發表於 2018-3-6 08:32 PM
x0837006 嘿嘿,我裡頭還有意外的訪客,美穗駕到!  發表於 2018-3-4 02:30 PM
Kanaru 回過頭看,天呀好歐.....(同一次10連3次5星重覆且是限定卡.....)  發表於 2018-3-4 04:38 AM
x0837006 是玩家太多了嗎,也是可以我搜尋看看你們的  發表於 2018-3-1 10:54 PM
西瓜小太郎 恩 搜不到 怪怪的  發表於 2018-3-1 10:44 PM
x0837006 我看到等級就十分確定是您阿。搜不到的可以換我搜看看你們  發表於 2018-3-1 06:22 PM
guavalai 總之我+了,你看到頭像是這帖#1那張那隻應該就我了,除非有人跟我一樣用進化聖誕千矢...(我遇到很少...畢竟第一波活動卡池的限定卡面......   發表於 2018-3-1 05:41 PM
guavalai 這次有跳出來了,之前好像怪怪的(我今天還問H嘎嘎他也說搜不到...)-.-  發表於 2018-3-1 05:40 PM
guavalai 7NVDGWCZD6 --> 搜尋不到人...這帳號也太神奇...= =  發表於 2018-3-1 10:30 AM
maligab 加不到人呢....是不是有地方打錯了呢?  發表於 2018-2-28 11:45 AM
若有安裝色情守門員,可用無界、自由門等軟件瀏覽伊莉。或使用以下網址瀏覽伊莉: http://www.eyny.com:81/index.php

使用道具檢舉

  博 士 (Goal)

潛水艇駕駛員──嘎逼

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

帖子
1983
積分
32888 點
潛水值
43037 米
發表於 2018-2-28 07:24 PM|顯示全部樓層
成為伊莉的版主,你將獲得更高級和無限的權限。把你感興趣的版面一步步地發展和豐盛,那種滿足感等著你來嚐嚐喔。

我要讓我的非洲之力來污染這片歐洲大陸!


看招──!

...
瀏覽完整內容,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
附件: 你需要登錄才可以下載或查看附件。沒有帳號?註冊

點評

Kanaru 恭喜入手由紀~ 我發現你有我想要的慈姊.....  發表於 2018-3-3 08:54 AM
guavalai 你分身有抽到且這隻又抽到金卡非個毛啊 = =  發表於 2018-3-1 12:02 AM
西瓜小太郎 先生意志太堅定了,你只差沒發動魔法卡了!!  發表於 2018-2-28 09:38 PM
x0837006 月屬的戰士可憐我倒蠻想要的,很好看的卡面,可惜我戰士抽不到幾隻,僧侶一堆.....  發表於 2018-2-28 08:19 PM
x0837006 版主角色太多,一直中到重覆的也是挺壯觀,限定活動的星彩石版主也賺光了?  發表於 2018-2-28 08:18 PM

使用道具檢舉

  版 主

廢版主凱奈爾.........

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

帖子
7603
積分
45041 點
潛水值
62720 米
發表於 2018-3-3 08:49 AM|顯示全部樓層
本帖最後由 Kanaru 於 2018-3-16 02:00 AM 編輯

女兒節活動開抽時,我總共抽了4次女兒節卡池10連抽~ 跟水屬性卡池2次10連抽~

不過,我只有抽到女兒節莓香而已= =.......

不過,總體來說運氣還是算好..... 以下是我這次抽到的卡面~

女兒節卡池部分~

還在考慮要不要突破女兒節莓香~


這隻先擺倉庫了.....


抽到腐女了~ 或許會突滿她喔~ (感覺很好用~又好笑XD~ )


沒興趣~ 沒有要練....... (而且重覆了....)


沒興趣~ 沒有要練......
...
瀏覽完整內容,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
附件: 你需要登錄才可以下載或查看附件。沒有帳號?註冊

點評

Kanaru 我今天也梭哈了~ 最後1900石只抽到1金.......  發表於 2018-3-4 11:52 PM
x0837006 水屬限定卡池我就沒抽了,雖然遠山倫和悠里都想要,感覺運氣目前是空的,會一堆三星來找我.....  發表於 2018-3-4 02:34 PM
x0837006 凱版主的運氣也不差,光看你抽由紀超厲害,而且怎麼大家都抽得中陽屬的日富美阿......  發表於 2018-3-4 02:33 PM
maligab 不過凱真的好會抽五星哦..... 我最近挖星彩石已經挖到礦脈都乾了..... 還是沒抽到想要的,有夠慘的......  發表於 2018-3-4 11:31 AM
maligab 悠里進化超正啦!都不來我家!可惡啊!  發表於 2018-3-4 11:30 AM
guavalai 我水屬姓卡池有抽,想賭美穗...結果抽的很黑 = =  發表於 2018-3-3 08:58 AM
永遠不要與強辯的人爭論! 因為他會把你的智商拉到與他同一水平! 之後用豐富的經驗擊敗你!
如果瀏覽伊莉時速度太慢或無法連接,可以使用其他分流瀏覽伊莉,www01.eyny.com(02,03)。

使用道具檢舉

  版 主

廢版主凱奈爾.........

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

帖子
7603
積分
45041 點
潛水值
62720 米
發表於 2018-3-4 11:49 PM|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中加入附件並不會使你增加積分,請使用主題方式發佈附件。
本帖最後由 Kanaru 於 2018-3-4 11:59 PM 編輯

首次梭哈灰頭土臉呀........

因為很想要女兒節限定勇魚........

長像可愛卡面也華麗還是雙法技好刷副本~ (給我一種水屬愛莉絲的感覺?)...
瀏覽完整內容,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
附件: 你需要登錄才可以下載或查看附件。沒有帳號?註冊

點評

西瓜小太郎 往好處想 我好多坦xd  發表於 2018-3-6 12:43 PM
maligab .... 你車子也太多災多難惹.... 剛出保養廠就又破胎,果然是要衰一下才能歐一下......  發表於 2018-3-5 01:15 AM
Kanaru 缺錢就用金鑰匙打幾場黃金平原就好~ 錢很好賺~  發表於 2018-3-5 01:10 AM
Kanaru 但我的歐氣可能是車禍換來的耶ww~ (話說,我今天輪胎還被中釘刺破= =.....)  發表於 2018-3-5 01:08 AM
x0837006 我現在反而比較缺錢,只剩下20萬而已,離金曜日還有四天啊.....  發表於 2018-3-5 01:07 AM
西瓜小太郎 凱你算抽得不錯了,我跟你一樣1900 一堆雜魚 我都笑了  發表於 2018-3-5 12:59 AM
maligab 三月預計是出作品活動,因為沒有節日了,有可能是花舞少女,接下來四月是雙作品登場,slow start+搖曳露營,穩著點不要亂花石頭,不然會跟我一樣慘   發表於 2018-3-5 12:59 AM
x0837006 還好勇魚我沒有很想,要存到3000等下一波活動的角色  發表於 2018-3-5 12:55 AM
maligab 我這次活動有其某天從65石的狀態一天內賺上去1200石抽30抽,照樣崩! 我剎時間整個失去遊戲熱情你知道嗎.....就跑去開這模擬器的帳號...   發表於 2018-3-5 12:54 AM
Kanaru 其實,我是覺得每隻帳號抽到同隻角色的機率都不同,理由我還在研究實驗中~  發表於 2018-3-5 12:54 AM
永遠不要與強辯的人爭論! 因為他會把你的智商拉到與他同一水平! 之後用豐富的經驗擊敗你!
若有安裝色情守門員,可用無界、自由門等軟件瀏覽伊莉。或使用以下網址瀏覽伊莉: http://www.eyny.com:81/index.php

使用道具檢舉

  博 士 (Goal)

潛水艇駕駛員──嘎逼

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

帖子
1983
積分
32888 點
潛水值
43037 米
發表於 2018-3-5 12:25 AM|顯示全部樓層
如果你忘記伊莉的密碼,請在登入時按右邊出現的 '找回密碼'。輸入相關資料後送出,系統就會把密碼寄到你的E-Mail。
本帖最後由 maligab 於 2018-3-5 12:46 AM 編輯

手機帳號 本次活動共計支出 5500石+6張單抽卷軸,沒有結音等等的活動限定池角色,目前已放棄,未來手機這個帳號已經沒有地方挖星彩石了,我就只能上線簽到解任務跟打活動,就沒其他事情了......

因應這個狀況,所以我在電腦上又開了一個帳號來玩,結果這帳號出奇的神......
有種我到底之前再努力什麼的感覺......都想把這帳號換到手機上了,然後手機帳號換到電腦......

...
瀏覽完整內容,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
附件: 你需要登錄才可以下載或查看附件。沒有帳號?註冊

點評

西瓜小太郎 人生咩 後面幾抽都開始懷疑自己了,搞不好下次露營還給我= =  發表於 2018-3-6 12:42 PM
guavalai 反正你就閒嘛...還故意弄那種帳號名。  發表於 2018-3-5 07:09 AM
Kanaru 某種意義來說,就是今天破胎,所以我才想賭賭自己的歐氣~ (想說又出事肯定抽卡運會爆棚ww~) 才梭哈掉ww~  發表於 2018-3-5 01:24 AM
Kanaru 嗯嗯~ 這次我會回歸初衷只求孤島全員到齊~ 會好好節省石頭~  發表於 2018-3-5 01:07 AM
Kanaru 看來以後嘎逼本尊只能期待新角色參戰了~ 還有每日每週任務~  發表於 2018-3-5 12:56 AM
x0837006 那您可以換用電腦玩,意外的方便,邊玩還可以邊看網頁,不過我覺得版主手機的有很多角色都不錯呢  發表於 2018-3-5 12:54 AM
Kanaru 嘎逼是到所有角色石頭都拿完程度的梭哈嗎? 我是還有一堆角色好感4~ 看來我要開始節儉過生活了ww~  發表於 2018-3-5 12:49 AM
Kanaru 不過,我還是莫忘初衷好了,不然會越來越不快樂~ (可能是由紀滿等失去目標就開始胡思亂想了....)  發表於 2018-3-5 12:37 AM
Kanaru 不過,看到嘎逼分身抽到勇魚,也讓我有想用模擬器開分身的想法~  發表於 2018-3-5 12:35 AM
Kanaru 很少抽或者很新的帳號似乎有強運+抽到限定角色機率似乎都比較高~  發表於 2018-3-5 12:33 AM
如果瀏覽伊莉時速度太慢或無法連接,可以使用其他分流瀏覽伊莉,www01.eyny.com(02,03)。

使用道具檢舉

  版 主

白色の閃光Asuna

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

帖子
1116
積分
19194 點
潛水值
37860 米
發表於 2018-3-5 01:24 AM|顯示全部樓層
如果瀏覽伊莉時速度太慢或無法連接,可以使用其他分流瀏覽伊莉,www01.eyny.com(02,03)。
本帖最後由 西瓜小太郎 於 2018-3-6 12:00 AM 編輯

此樓先佔位, 待跟新 2700石+10抽

真的是慾望害人阿 www


-------------我是分隔線----------------------


首先這波算是我從起爐灶的第2波...之前的情人節限定和食夢者都抽爆的我表示......
瀏覽完整內容,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





附件: 你需要登錄才可以下載或查看附件。沒有帳號?註冊

點評

x0837006 莓香感覺不會太難抽,而且重覆中的機率太高了。看到勇魚UP只要300石,就會想試一下手氣,一抽又會多抽幾次......  發表於 2018-3-6 02:52 PM
guavalai 你這情況跟我聖誕節很像,我聖誕節千矢十連中,然後後面各種沙塵暴(疑?...且聖誕節兩波四隻限定五星,我後面0限定0五星和0正常的四星www   發表於 2018-3-6 12:47 PM
maligab 後面幾抽的狀況看起來真的不是很好,不過抽莓香也不錯啦!四星騎士的突破果實後面我還挺缺的,每個月換來的都不夠用......  發表於 2018-3-6 07:56 AM
Kanaru 有結音很好了啦~ 搭配你的千矢等於全屬性都能坦了~(遇到水系換結音遇到風系換千矢) 看來抽的頻率不能太頻繁~ (系統只要判斷你想梭哈肯定不給你ww~)  發表於 2018-3-6 07:44 AM
guavalai 才兩千七噢,我這次不含券就抽超過2700石了。  發表於 2018-3-5 07:08 AM
Kanaru 不過,西瓜的瑪莉真的超想要的~ 未來肯定是強大好用的戰士~  發表於 2018-3-5 01:29 AM
Kanaru 慾望果然要降低才會快樂呀ww~  發表於 2018-3-5 01:27 AM
如果瀏覽伊莉時速度太慢或無法連接,可以使用其他分流瀏覽伊莉,www01.eyny.com(02,03)。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

帖子
4043
積分
56897 點
潛水值
31218 米
發表於 2018-3-10 06:31 PM|顯示全部樓層
若新密碼無法使用,可能是數據未更新。請使用舊密碼看看。
活動要結束了來試一下手氣,照慣例還是抽個三抽。
抽完才知道手氣差的時候,就是都來中過的,10抽裡面只會有安慰獎阿。



尤其是第二次,是怎樣!!!
YUYU式就來了五位,想刷存在感也刷過頭了。


最後一抽。
莫非我其實是抽棗乃乃的高手?!
10抽裡面竟然有四位都是她。
本次的安慰獎很幸運的變成金色了,算是有收穫到。
...
瀏覽完整內容,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
附件: 你需要登錄才可以下載或查看附件。沒有帳號?註冊

點評

x0837006 火的法師就青葉跟尋,能力雖然差一截,但我對青葉有愛阿!  發表於 2018-3-10 10:21 PM
maligab 最後單抽的「尋」很強哦!我現在火屬性主要輸出就是她了!直接升到90去!可以擁有三招清場技就是猛猛的!  發表於 2018-3-10 10:14 PM
maligab 乃乃五星不錯看!我現在迷路帖的全角色還差姐姐跟乃乃五星跟小梅四星,打死不來系列......  發表於 2018-3-10 10:13 PM
Kanaru 優良安慰獎.....  發表於 2018-3-10 08:00 PM
guavalai 這已經很歐了 = =  發表於 2018-3-10 06:50 PM
若對尊貴或贊助會員有任何疑問,歡迎向我們查詢。我們的即時通或MSN: admin@eyny.com

使用道具檢舉

  版 主

廢版主凱奈爾.........

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

帖子
7603
積分
45041 點
潛水值
62720 米
發表於 2018-3-12 07:53 AM|顯示全部樓層
如果你忘記伊莉的密碼,請在登入時按右邊出現的 '找回密碼'。輸入相關資料後送出,系統就會把密碼寄到你的E-Mail。
本帖最後由 Kanaru 於 2018-3-12 07:56 AM 編輯

活動要準備結束了,想說用最後的5張單抽卷賭一睹勇魚好了.....

結果,第一張就又抽到柚子了.....(我就說沒有想練你呀= =......)

...
瀏覽完整內容,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
附件: 你需要登錄才可以下載或查看附件。沒有帳號?註冊

點評

maligab 真的!模擬器那帳號真的是很平均的陣容! 騎士也只要四星就可以了!可惜我還沒抽到就是了,先用五星結音頂頂,或者我頂頂結音(羞   發表於 2018-3-13 04:56 PM
maligab KIRARA讀心術,你不得不信!  發表於 2018-3-12 01:00 PM
西瓜小太郎 狂  發表於 2018-3-12 12:47 PM
guavalai ......  發表於 2018-3-12 08:11 AM
永遠不要與強辯的人爭論! 因為他會把你的智商拉到與他同一水平! 之後用豐富的經驗擊敗你!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

帖子
4043
積分
56897 點
潛水值
31218 米
發表於 2018-3-12 07:34 PM|顯示全部樓層
活動開始前先看到日富美進化後的樣子,色氣度竟然不如四星的卡面。
老實說不會特別一定要抽到就是了。
不是限定的,以後還有機會。

抽得到自然刷得較順,抽不到只好借別人的。
加上這次活動竟然意外的只有七天,能換多少東西算多少吧。

不執著要抽到日富美,照慣例抽個三次。
預設是抽到烏丸櫻老師就收手了。
黃金拼圖隊需要她的教導和帶領。
...
瀏覽完整內容,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
附件: 你需要登錄才可以下載或查看附件。沒有帳號?註冊

點評

maligab 我沒很肝啊!這帳號常常都閒置體滿了我也沒打..... 都覺得很浪費......  發表於 2018-3-13 04:55 PM
guavalai 你看過我抽的結果後你就知道...任何人在我眼中都叫歐 = =  發表於 2018-3-12 11:51 PM
西瓜小太郎 我比較想要5星 UPUP >_<  發表於 2018-3-12 10:06 PM
x0837006 放心吧,借一隻日富美,飯糰+3 布丁+2,也不會太難刷,有別於上次活動各+1  發表於 2018-3-12 09:43 PM
西瓜小太郎 沒關係,我們都是非非好夥伴(?  發表於 2018-3-12 09:34 PM
maligab 我也是要借別人的角色+1 我根本抽不起..... 晚點來貼個模擬器30抽的下場 (難過  發表於 2018-3-12 08:58 PM
Kanaru 日富美進化後色氣度不如進化前與4星+1~ (想要慾望降低惹....)  發表於 2018-3-12 08:08 PM

使用道具檢舉

  版 主

白色の閃光Asuna

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

帖子
1116
積分
19194 點
潛水值
37860 米
發表於 2018-3-12 09:34 PM|顯示全部樓層
若瀏覽伊莉的時侯發生問題或不正常情況,請使用Internet Explorer(I.E)。
日富美 我好想要你啊...於是我就按耐不住跑去抽了...

對不起搖曳們...我會趕快再把石頭準備好的=_=+

大概下班前無聊划手機看一下那歐氣光光的巴哈

真的一堆神人 10 20 抽入手另我感到羨慕~~



沒錯...這次依然是出現了那道金色的光

可惜的是怎麼又是出現戰士呀...說好的法師呢?

之後不死心再度2抽
...
瀏覽完整內容,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
附件: 你需要登錄才可以下載或查看附件。沒有帳號?註冊

點評

maligab 可憐很棒的好嗎? 那被打暈的表情 讚!  發表於 2018-3-13 04:54 PM
西瓜小太郎 可憐跑錯棚了XDXD  發表於 2018-3-13 12:50 AM
Kanaru 可憐我也挺想要的~  發表於 2018-3-13 12:21 AM
Kanaru 暗屬三劍客都到齊惹 感動XDXD 陽屬王表示~(求你打輕一點......)  發表於 2018-3-13 12:20 AM
guavalai 這挺歐的。  發表於 2018-3-12 11:52 PM
x0837006 有阿,勇姐up up了,同抽中兩次不容易啊  發表於 2018-3-12 09:50 PM

使用道具檢舉

  博 士 (Goal)

潛水艇駕駛員──嘎逼

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

帖子
1983
積分
32888 點
潛水值
43037 米
發表於 2018-3-13 12:13 PM|顯示全部樓層
如果瀏覽伊莉時速度太慢或無法連接,可以使用其他分流瀏覽伊莉,www01.eyny.com(02,03)。
本帖最後由 maligab 於 2018-3-13 04:38 PM 編輯

兩個帳號昨天開服也是奮戰!
話不多說,先來貼手機帳號的慘況......


因為只有300石,所以只能抽一次......

...
瀏覽完整內容,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





附件: 你需要登錄才可以下載或查看附件。沒有帳號?註冊

點評

Kanaru 坦白說就算只有結音也夠坦遍所有任務了~ 我好友中有人有90以上結音,防禦力高到屌炸天....4400up.....(千矢忘塵莫及的防禦力.....  發表於 2018-3-14 05:48 AM
Kanaru 或者我頂頂結音(羞 這才是你真正想做的ww~  發表於 2018-3-14 05:44 AM
西瓜小太郎 歐到炸裂...虧你當時還跟我說叫我別衝動= = 自己卻爆抽一波 傻眼貓咪...  發表於 2018-3-13 11:06 PM
Kanaru 而且法師的屬性剛好是 風 水 日 月 都是匹配的屬性,根本無屬性不能打了.... (我看換帳號練好了~ 新有戰士 你有法師 我有補師~) 哈~  發表於 2018-3-13 02:28 PM
Kanaru 話說,職業分佈真的太優了~ 目前這遊戲感覺法師5星的有明顯的壓倒性清場能力~反觀戰士4星已經非常好用,打更多傷害也只是鞭屍而已....  發表於 2018-3-13 02:25 PM
x0837006 這次活動感覺其他角色加成都還好,就算五星也只有+1。光有一張日富美就飯糰+3 布丁+2,在借到索妮雅就+6 +4了,超有效率的  發表於 2018-3-13 02:24 PM
x0837006 前面結果算不錯了吧,而且您專門抽新大想要的阿,夏帆和美穗,就像我怎抽也抽不到四星日富美  發表於 2018-3-13 02:21 PM
x0837006 看到版主模擬器的帳號真恐怖,我也才59而已,你已經55了,果然肝!  發表於 2018-3-13 02:19 PM
Kanaru 未免太歐.......  發表於 2018-3-13 01:37 PM
guavalai   發表於 2018-3-13 12:21 PM

使用道具檢舉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Powered by Discuz!

© Comsenz Inc.

重要聲明:本討論區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於有關情形下,用戶應尋求專業意見(如涉及醫療、法律或投資等問題)。 由於本討論區受到「即時上載留言」運作方式所規限,故不能完全監察所有留言,若讀者發現有留言出現問題,請聯絡我們。有權刪除任何留言及拒絕任何人士上載留言,同時亦有不刪除留言的權利。切勿撰寫粗言穢語、誹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敬請自律。本網站保留一切法律權利。
回頂部